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特朗普訪日】與德仁祝酒「作狀」飲 特朗普堅持滴酒不沾與哥哥之死有關 __,特朗普,

特朗普在晚宴上作狀飲香檳。
【新增影片】美國總統特朗普不沾煙酒,眾所周知,就算在日皇德仁為他設的晚宴上,祝酒時他也只是禮貌地作狀飲香檳。相關新聞:【特朗普訪日】特朗普與安倍伉儷同 ...


【新增影片】美國總統特朗普不沾煙酒,眾所周知,就算在日皇德仁為他設的晚宴上,祝酒時他也只是禮貌地作狀飲香檳。

相關新聞:【特朗普訪日】特朗普與安倍伉儷同登加賀號 為訪日行程作結



特朗普周一與夫人梅拉尼婭到皇宮的豐明殿出席晚宴。雙方祝酒時,可見特朗普雖然有把手持的一杯香檳放近口邊,但看真一點,他只是「作狀」飲,實際一滴沒有入口。



特朗普不喝酒,有傳與兄長小費雷德(Fred Trump Jr.)因酗酒而英年早逝有關。為特朗普撰寫傳記的學者奧布賴恩(Tim O'Brien)曾說,特朗普親眼看到酒精毀了哥哥一生,怕酒也會毀了自己。



特朗普是日本「令和」時代首位訪日國賓,而周一的晚宴,是德仁繼位後首次主辦晚宴。德仁致辭時提及上皇夫婦迄今一直悼念戰歿者,強調稱「將始終銘記於心,日美關係是構建於許多人們犧牲與獻身努力之上的」。他稱:「(兩國國民)殷切期盼進一步加深毫不動搖的紐帶,朝着充滿希望的未來,為世界和平與繁榮作出貢獻。」



特朗普致辭時就日本新年號「令和」稱「意味著美麗的調和」。他把日美同盟稱作「豐厚的財產」。



日本共同網/英國《每日郵報》



【76頁電子書●皇室寶寶育成記】由英女皇到哈里添丁 趣談皇室四代湊仔經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AWV0cQeGW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