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蕭正楠冧翠如:下輩子再約定 __,蕭正楠,黃翠如,

本月初,蕭正楠與黃翠如於峇里補行婚禮,意義十足。
蕭正楠冧翠如:下輩子再約定去年宣布在新西蘭結婚註冊的無綫小生蕭正楠和花旦黃翠如,今年5月結婚一周年,秘密飛往峇里舉行浪漫溫馨的天與海婚禮。向翠如立下海 ...


蕭正楠冧翠如:下輩子再約定

去年宣布在新西蘭結婚註冊的無綫小生蕭正楠和花旦黃翠如,今年5月結婚一周年,秘密飛往峇里舉行浪漫溫馨的天與海婚禮。向翠如立下海誓山盟「下輩子我們再約定!」的蕭正楠,忘不了逝世15年的父親,更想不到對方生前已準備結婚賀禮,令他感動至深。

去年12月,蕭正楠在無綫《萬千星輝頒獎禮》上突然自爆婚訊,冧爆宣布黃翠如已成為蕭太,原來他們經歷兩次求婚後,終在去年5月於新西蘭註冊結婚,由四年的戀人關係昇華至終身伴侶。未有正式舉行婚禮的兩人,趁結婚一周年紀念,靜悄悄於峇里舉行浪漫婚禮,並貫徹低調作風,只邀請少數親友,當然少不了蕭正楠的「兄弟」曹永廉及黃祥興,見證其人生大事。

大唱《為你鍾情》

婚禮在峇里烏魯瓦圖的度假別墅Six Senses舉行,海天一色的美麗景致、滿布花串裝飾的草地上,穿上白色禮服的蕭正楠,在親友見證下與黃翠如進行海誓山盟。穿婚紗的翠如全程甜蜜得笑不攏嘴,和老公又拖又錫。在晚上舉行的婚宴上,兩人充滿電力「放閃」不停,並浪漫共舞,期間蕭正楠獻唱充滿愛意的張國榮名曲《為你鍾情》冧妻。即使婚禮已完成,昨日他們上載婚禮照時繼續「放閃」,寫下不少甜蜜語句。

翠如留言:「你是一個沒有太多想法的人,就是喜歡傻傻笑地跟着我走,我說我喜歡簡單的美,淡淡的艷,你也跟着說你喜歡,好吧,就這樣,你跟着我,我跟着你。」蕭正楠也再次許下愛的盟誓:「我喜歡愛着你笑。請你一直快樂地笑下去和我走這一輩子。如果你不嫌棄……下輩子我們再約定…拍一下對方額頭就會記得對方。」

不忘感激亡父

婚禮上,蕭正楠不但流露對太太的愛意,對亡父也表達連綿的思念,昨日他留言:「這天媽媽親手為我戴上一條小金鏈,說是爸爸仔留給我的,原來您在生時已經為我準備好,我知道您當天一定有在場看着我們,謝謝您。」身為新抱的翠如也留言說婚禮是送給雙方父母:「一年前,送給我們兩個人的一個婚禮。一年後,送給父母的婚禮。有你們,就有愛。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你的媽媽和天上的爸爸仔,讓我們這一天,聚在一起分享愛。那個早上,再遇彩虹。」

被兒媳暱稱為「爸爸仔」的蕭父2004年因癌症病逝,蕭正楠曾說讀中五時因父親患鼻咽癌,為減輕家庭負擔,故半工讀撐起頭家。2002年他入行當歌手後,父親病情愈見嚴重,他曾說:「最唔開心係佢病得最嚴重時,亦都係我工作嘅低潮,變咗好似畀唔到咩獎佢,呢個有少少遺憾。」

昨日蕭正楠接受本報訪問,對於當日婚禮,他非常感恩:「已經係5月頭嘅事,好想做一個婚禮,同家人、家長做番個儀式,本來去到嗰邊係落雨,點知嗰日天公作美,仲出埋彩虹,一家人都好開心,謝謝大家祝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