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違例都要hard sell】張栢芝推自家品牌好落力 黃雨下擺手袋出車試防水 __,張栢芝,

【違例都要hardsell】張栢芝推自家品牌好落力黃雨下擺手袋出車試防水24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去年張栢芝創立自家品 ...


  • 【違例都要hard sell】張栢芝推自家品牌好落力 黃雨下擺手袋出車試防水
  • 24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去年張栢芝創立自家品牌「See Ceci Street」,主打賣衣物手袋,立志打造時裝王國,而且栢芝亦都非常落力,就算今日黃雨,亦都不忘提提大家,其品牌手袋有幾防水。

今早栢芝在IG上載短片,片中栢芝坐在私家車內,當時正停在紅綠燈位前,等候轉綠燈,外面正傾盤大雨,栢芝突然打開車窗,並將整個手袋放出車外,過程維持約五秒,之後栢芝將手袋拿回車內時,清楚看到汽車已在行駛中,情況相當牙煙。而栢芝則留言:「現場直擊是示範,黃色暴雨警告當中」。

根據道路交通條例374D條「乘客的一般行為」所示,乘客不得將身體或肢體探出或放在車輛之外,以致伸出道路上,最高可處罰款$5000及監禁6個月。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