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律師出示兩人貼頭照 陳婉玉偕馮永業睇樓被叫「馮太」 __,馮永,馮程淑儀,

陳婉玉對被稱呼為「馮太」感開心,馮永業則指自己是對方的感情依靠。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丈夫、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被指在政府任職 ...


陳婉玉對被稱呼為「馮太」感開心,馮永業則指自己是對方的感情依靠。


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丈夫、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被指在政府任職期間涉收取賭王何鴻燊三太的胞妹陳婉玉利益,被裁定表證成立。案件今(28日)在區域法院續審,馮永業接受陳婉玉的代表律師盤問時,同意陳為人比較羞澀及內斂,很少主動向他談及家庭或工作上的事情。而他知道陳當時正經歷一段相當困難的時間,但指陳與他一起的感覺開心。

當被問及陳因為馮懂得「當佢係女人、呵護佢」故感開心時,馮永業回應指陳開心因他時常會鼓勵她多做運動,保持心境開朗,令陳活潑一點,同意自己成為陳情緒及感情上的依靠,及漸漸成為陳「生命中男人嘅角色」。律師又指馮曾到陳家換燈膽及整電掣時,馮則指雖有替陳管理物業等,但自己「好少上去佢屋企」。

律師又指,於2003年12月兩人坐直升機往澳門食飯表白後,陳更留下當天的直升機票作留念,但馮對此表示不知道。律師又出示二人當晚貼頭的浪漫照片,顯示兩人當時關係親密。而律師指陳陪伴馮睇樓有另一個原因,因那時「久不久有人會叫佢做馮太」,而陳聞言會很開心,馮表示有發生過。

律師續指陳對與馮的一段情並沒有安全感,「因佢年紀大過你」,而陳每次亦是等馮找她,她就會出現,但每次相聚的時間均不長。而馮亦有着陳搬近他住所,如馮住羅便臣道時,就會叫陳買下羅便臣道一個物業,馮後來搬往跑馬地時,又會叫陳搬往附近,「如是者咁多年都係咁」。馮表示同意。

馮又同意一次往美國華盛頓公幹時,陳更飛去找他,陳會在他工餘時陪伴他。馮同意曾替陳管理物業買賣、裝修等,但直至兩年前便沒有再替陳管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