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張衞健:婚前出軌?張衞健被網民爆暗撻女主播 __,張衞健,

信不信由你!出名「愛妻號」的張衞健(Dicky)跟太太張茜由拍拖到結婚,恩愛了廿幾年,不過最近在討論區,有自稱曾當幕後的網民爆料,指Dicky早在十幾 ...


信不信由你!


出名「愛妻號」的張衞健(Dicky)跟太太張茜由拍拖到結婚,恩愛了廿幾年,不過最近在討論區,有自稱曾當幕後的網民爆料,指Dicky早在十幾年前,跟張茜還是拖友時,因為冷戰關係,曾經暗撻一位索女主播,該女主播正是早已退出幕前嫁作少奶奶、前有線VJ Monique(歐綺霞),有指Dicky當年與Monique第一次見面就好冧對方,憑住佢一把口甜舌滑的口技好快就追到Monique,但因Dicky經常玩失蹤,兩人秘密拍拖幾個月就玩完,之後Monique還跟Dicky老友蘇永康傳過緋聞。據知Monique退出娛樂圈後,下嫁一名商人,仲生咗兩個小朋友添,而Dicky跟張茜結婚後,也一直恩愛至今,是圈中模範夫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