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全球首宗】做電波拉皮致二級燒傷毀容 台婦被毀容哭訴:痛不欲生 __,

▲台婦哭訴做電波拉皮致臉部二級燒傷。日前一名40多歲的台灣林女士因做電波、音波拉皮,導致臉上佈滿水泡。今日(9日)林女士召開記者會控訴,指一間醫美診所 ...


台婦哭訴做電波拉皮致臉部二級燒傷。

日前一名40多歲的台灣林女士因做電波、音波拉皮,導致臉上佈滿水泡。今日(9日)林女士召開記者會控訴,指一間醫美診所替她全身麻醉做電波及音波兩種療程,結果造成臉部二級燒傷及視網膜破洞。更意想不到的是,為她做拉皮的醫生原來不具有相關操作資格。

林小姐以前皮膚甚好。(圖片來源:林小姐Facebook)

據當地傳媒報道,林女士當日完成療程離開診所時,在電梯內已感受到劇烈的灼熱和刺痛,臉上也冒出數個黃色水泡,隨後水泡更擴散至兩邊臉頰、下巴、頸部,滿臉葡萄狀水泡,甚為恐怖。

滿臉葡萄狀水泡。(圖片來源:林小姐Facebook)

林女士一直向診所追問,卻得到「這是正常的」回覆。隔日中午,醫生見到林小姐滿臉焦黑水泡才說要送醫院,但此時她的臉已腫到眼睛無法睜開。送往急診後,醫生馬上幫她「刮除面部水泡」和「撕剪焦黑壞死皮膚」,過程痛不欲生。住院二星期期間,她亦接受了2次視網膜破洞修補手術、3次眼科會診、4次精神科治療等。

林小姐臉頰長滿葡萄狀水泡。(圖片來源:林小姐Facebook)

林小姐代表律師表示,替林小姐進行電波拉皮的醫生,在治療前沒有替林小姐做評估,而且診所亦涉嫌對問診紀錄造假。明明沒有做治療前評估,但卻紀錄了林小姐在療程前一日,有醫生問診。

另外,儀器寫明限由「整型外科及皮膚科醫師」使用,但其實該名醫生不具相關操作資格,而診所網頁竟聲稱該醫生具有相關專長。儀器亦不建議在全身麻醉下施行,也不得於眼部施打,懷疑醫美診所沒有按照規定使用。更令人懷疑的是,經詢問儀器原廠,原廠指並沒有提供相關儀器給予該診所。

事件對林小姐造成極大傷害,不但毀容,日常生活、工作亦受到影響。李小姐在記招中不斷哭泣,指自己「只想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她將對該診所起訴「業務過失傷害」。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