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可愛教主楊丞琳成長史 最懷念都係佢個水母頭! __,楊丞琳,

可愛教主楊丞琳成長史  最懷念都係佢個水母頭!|新蚊娛樂|
上個月英國雜誌《I-Magazine》公布「2018亞洲最時尚臉孔」排行榜,楊丞琳以黑馬姿態搶下第三名寶座,就連朴信惠、Angelababy都被狠狠的 ...


上個月英國雜誌《I-Magazine》公布「2018 亞洲最時尚臉孔」排行榜,楊丞琳以黑馬姿態搶下第三名寶座,就連朴信惠、 Angelababy 都被狠狠的甩在後面,堪稱是史上最強黑馬!近年紛紛以成熟帶女人味的形象岀席各大場合,曾擁中港台可愛教主之稱號的楊丞琳,明顯成長了很多,不知道大家又有沒有懷念當日她的水母頭呢?

撰文:JUKSY|編輯:酒啊九叔|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可愛教主楊丞琳成長史

回想起早期的楊丞琳,那時她以「可愛教主」名號闖蕩演藝圈,不論是穿著、曲風、一言一行都與「可愛」、「甜美」字眼綁在一塊兒,那時誰也沒料到如今她越來越時髦,更多次拍攝時尚雜誌封面、在各大精品活動時常可以看見她的身影。而最近她忙著「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之餘,這回甚至受邀飛往美國紐約,出席 LOUIS VUITTON 2020 早春女裝系列大Show。





楊丞琳

稍早前她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系列的睇Show穿搭照,一襲白色超深 V鑲水鑽開衩長洋裝,好身材嶄露無遺,既性感又不失女人味和氣質!所有粉絲看到後群體暴動,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美到不像話!」、「母湯那麼正」,可以說楊丞琳成功擺脫「可愛教主」的封號了吧!





初岀道時期

相信應該有許多讀者和編輯一樣,是透過《流星花園》認識楊丞琳的吧!而這時的她年僅 16 歲!





曾經紅極一時的「水母頭」,正是楊丞琳帶起的。

喱士、澎澎裙、珍珠項鍊、蝴蝶結首飾,這些和甜美劃上等號的單品,想必楊丞琳是不會再次穿上吧?





近年造型

近幾年楊丞琳的造型和以往相當不同,不僅時髦,她甚至也多次背著時下流行的包款、穿上潮鞋,成為許多網友的穿搭典範。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