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驚爆】37歲陳法拉再婚 秘嫁法國猛料男友 娛樂,陳法拉

陳法拉秘嫁法國猛料男友,恭喜晒!2013年跟前夫兼Neway太子爺薛世恒離婚的陳法拉,成功覓得下一站幸福,東網收到獨家消息,現年37歲的她將於香港時間 ...


陳法拉秘嫁法國猛料男友,恭喜晒!


2013年跟前夫兼Neway太子爺薛世恒離婚的陳法拉,成功覓得下一站幸福,東網收到獨家消息,現年37歲的她將於香港時間本周六(11日)在法國結婚,下嫁拍拖三年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據知,由於Emmanuel於法國出生,加上他和陳法拉欲將婚事低調,不欲大肆鋪張,所以選擇婚禮在法國秘密舉行,並會在當地的一個莊園舉行浪漫婚宴,只邀請關係最緊密親友出席,分享他們踏入人生新一頁的喜悅。

近月參演由女星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及曉格蘭特(Hugh Grant)主演的美國HBO新劇《Undoing》的法拉,為工作如常的美國及香港兩邊走,由於要籌備婚事,她近日更要在美國拍劇時抽空直飛巴黎。剛從巴黎返港的她,昨日(9日)出席婚前最後一個公開活動,雖然對婚訊隻字不提,但是仍難掩喜悅,表現風騷,期間更透露因拍劇而跟父母有幾個月未有見面,故於本周日會跟父母一起度過母親節,而她亦表示晚上會飛返巴黎。

紐約一見鍾情

2014年陳法拉毅然放棄香港的事業,前往美國紐約入讀著名學府Juilliard School(茱莉亞學院)攻讀為期四年的戲劇碩士課程。四年的深造,不單為她打開美國演藝之門,並帶來另一段情緣,於2016年跟同樣在紐約工作的Emmanuel邂逅,一見鍾情,戀情維持半年後才曝光。

計劃生小朋友

雖然和Emmanuel無論文化背景不同,但她曾講過跟對方卻出奇地有默契,性格互相配合,相處舒服,並以「穩定狀態」形容雙方關係。而法拉事業心重,但渴望生兒育女的想法從來不減,她近年說過非常喜歡小朋友,一直有計劃生兒育女。

未婚夫大有來頭

迎娶陳法拉的Emmanuel,精通英文及國語,現在是創造專屬App及網頁的平台Bubble的CEO及創辦人,早年分別在巴黎綜合理工學院(ECOLE POLYTECHNIQUE)攻讀經濟,以及在哈佛商學院攻讀MBA課程。畢業後他在駐日本的法國領事館工作,2007年開始更在上海的管理諮詢公司擔任顧問達三年,後來又到美國在品牌公司擔任特別助理。他曾說自己和亞洲的緣分深厚,因其父親在七十年代到台灣留學,父母是在北京認識而結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