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爆相爆片】受傷野豬滴血闖港鐵站 15警員架鐵馬戒備 __,港鐵,爆相爆片,

受傷野豬瑟縮一角,與多名警員對峙。讀者曾小姐提供
【20:45】新增港鐵回應一頭受傷的野豬,今日傍晚6時許闖入港鐵堅尼地城站內亂跑,牠腳部受傷流血,站內出現一條條血路及腳印。野豬懷疑受驚,在大堂跑來跑 ...


【20:45】新增港鐵回應



一頭受傷的野豬,今日傍晚6時許闖入港鐵堅尼地城站內亂跑,牠腳部受傷流血,站內出現一條條血路及腳印。野豬懷疑受驚,在大堂跑來跑去,其間撞傷一名女乘客,她事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野豬其後走到升降機旁瑟縮一角,車站職員馬上暫停升降機運作,並圍起鐵馬堵塞通道,以免牠在站內亂竄。約15名警員接報趕至,架起兩層鐵馬陣戒備。



現場消息稱,估計野豬由科士街C出口走入站內,跑了近200米至B出口附近。



讀者曾小姐表示,當時看見一隻野豬在車站大堂徘徊,而且不斷流血,狀甚驚慌,大批市民駐足圍觀。



港鐵發言人表示,今日傍晚約6點50分,堅尼地城站車站職員見到車站大堂客務中心附近有一隻野豬,同時有一名女乘客表示大腿受傷。車站即時通知警方及漁護處要求協助,並召喚救護車將該女乘客送院。由於野豬仍留在站內,車站職員嘗試用領犬屏障,將野豬引領到較少人的位置,並已圍封相關位置,等候漁護處人員到場處理。車務運作不受影響。發言人續稱,由於現場職員仍在處理事件,而車站職員留意到由車站C出入口至大堂,有一些血迹,相信該隻野豬在進入車站前,可能已受傷。在處理過程中,職員只用領犬屏障引領野豬到較少人的位置.



-----------------------------

你撐蘋果 我捐$1

支援反送中抗爭者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受傷野豬瑟縮一角,與多名警員對峙。讀者曾小姐提供 野豬受傷流血,地上遺下血路。讀者曾小姐提供 野豬受傷流血,地上遺下血路。讀者曾小姐提供
讀者曾小姐提供

讀者曾小姐提供
讀者曾小姐提供

讀者曾小姐提供
野豬瑟縮一角,警員在場戒備。馬耀文攝

野豬瑟縮一角,警員在場戒備。馬耀文攝
馬耀文攝

馬耀文攝
馬耀文攝

馬耀文攝
馬耀文攝

馬耀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