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拒著泳衣示人 李佳芯認孤寒:我最叻奶露 __,李佳芯,

upload_article_image
拒著泳衣示人李佳芯認孤寒:我最叻奶露2019年06月18日(09:10下午)被指應有突破,李佳芯自認身材沒突破,留給其她身材好的女藝員。李佳芯宣傳劇集 ...


拒著泳衣示人 李佳芯認孤寒:我最叻奶露





被指應有突破,李佳芯自認身材沒突破,留給其她身材好的女藝員。

李佳芯宣傳劇集《白色強人》,對於馬國明建議女藝員「露」來報答觀眾支持,佳芯笑問露甚麼?「是否芒果西米露、椰汁鮮奶露?我最叻『奶露』,甜品真係有奶露。」佳芯認為馬明的意思是想女藝員「萬歲」,她可以付出的只有椰汁鮮奶露。她覺得男藝員要露腹肌,大勢所趨觀眾也喜歡看男藝人的「朱古力」腹肌。

佳芯指觀眾都喜歡看男藝人晒肌。

佳芯指觀眾都喜歡看男藝人晒肌。



會否穿泳衣?佳芯說阿媽也未見過,泳裝留給自己欣賞,她自認孤寒,自早年的《波士早晨》劇集後,也沒有泳裝出鏡。她被指應該有突破,她自認身材沒突破,更不是其強項,留給其她身材好的女藝員,希望大家注意她演技方面。

馮盈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