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曾軼可:爆粗鬧海關被批!大陸女歌手跪低道歉 __,中國,大陸,

曾軼可認衰道歉。曾參與《2009年快樂女聲》獲得第9名的內地女歌手曾軼可,周一(17日)下午在北京機場辦理自助入境手續時,被海關人員要求除帽接受檢查, ...


曾軼可認衰道歉。


曾參與《2009年快樂女聲》獲得第9名的內地女歌手曾軼可,周一(17日)下午在北京機場辦理自助入境手續時,被海關人員要求除帽接受檢查,惟她不服並爆粗辱罵關員,怒斥該名關員不講道理、濫用職權,應受到處分,事後更在微博留言:「還說我罵你,在你有嚴重錯誤的情況下,我罵你全家又怎樣。」並發布該名關員的證件照,及後自行刪除。

北京邊檢隨後發布通報,表示保留法律追究權利,指曾軼可被要求脫帽時,對海關人員爆粗辱罵,兩次對關員拍照,干擾執法,但考慮到她是公眾人物,且情節較輕,經查驗證件後放行。事件曝光後,支持海關人員執法的網民直言:「明星沒有特權。」並與曾軼可的粉絲爆發罵戰。

曾軼可遭受各方批評後,及至周三(9日)終於認衰道歉,承認當天言行失當,她說:「難以相信自己當時竟是如此情緒化。」又稱如果有機會願意當面向涉事關員說聲對不起:「對於自己這一行為造成的影響,我願以個人最大能力承擔後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