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特首林鄭月娥下午4時見傳媒 __,特首,逃犯末路,

林鄭月娥下午在政總見記者。港府日前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但市民仍舊不滿。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8日)下午4時將於政府總部會見傳媒,預料會就修例一事道 ...


林鄭月娥下午在政總見記者。


港府日前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但市民仍舊不滿。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8日)下午4時將於政府總部會見傳媒,預料會就修例一事道歉。在記者會舉行的政總演講廳,講台已備有紙巾。

林鄭月娥自上周六(15日)宣布暫緩修例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而翌日(16日)即使有近200萬人上街遊行,要求政府撤回修例,林鄭亦只是於晚上透過新聞處發稿回應並致歉,指由於政府工作上的不足,令香港社會出現很大矛盾和紛爭,令很多市民感到失望和痛心,特首為此向市民致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