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烈火雄心】66歲夏韶聲一生多情 歷4段失敗婚姻靠拍劇走出低谷 __,夏韶聲,

▲DannySummer身邊從不缺女伴。四度在TVB重播的《烈火雄心》,每次播出都能引起觀眾的注意。當年《烈火雄心》陣容強大,其中有「香港搖滾教父」之 ...


Danny Summer身邊從不缺女伴。

四度在TVB重播的《烈火雄心》,每次播出都能引起觀眾的注意。當年《烈火雄心》陣容強大,其中有「香港搖滾教父」之稱的夏韶聲(Danny Summer),在《烈火雄心》飾演外冷內熱的消防教官何Sir,演出至今仍教人深刻,最後夏韶聲演的何Sir,更成為團結眾人的重要角色。

在昨晚(6月18日)《烈火雄心》一隻,劇情講述「駱天佑」王喜、「吳大興」錢嘉樂和「司徒拔」鄭敬基等在八鄉消防訓練學校受訓的點滴,司徒拔因「扮病」偷走被何Sir處罰,令到一眾學員誤以為何Sir「玩針對」,決定聯手告發何Sir。

《烈火雄心》中何Sir堅持留守到最後。(《烈火雄心》截圖)

後來到一所舊工廠檢查時遇上縱火狂徒,令駱天佑一行人身陷險境,正當大家在慌亂之際,何Sir直呼:「吵夠沒!吵可以逃生嗎?」,之後更指揮大家逃生。當司徒拔緊張得手忙腳亂時,何Sir更收起平日的嚴肅安撫手忙腳亂的司徒拔:「鎮定點!你們可以的!」

身為教官的何Sir堅持讓學員安全離開,才游繩下降,卻因此失去逃生良機從高處墮下。

現年66歲的Danny Summer,中學年代已學會結他,70年代在22歲時,夏韶聲在九龍酒店表演,被TVB監製劉韻芝相中上《歡樂今宵》演出而入行。

Danny Summer在80年代以《空凳》走紅,不過其堅持的搖滾路線,在當時樂壇未算主流,令夏韶聲在音樂路上經歷多次低潮。他曾透露,當時為了養妻活兒,才放下音樂包袱,開始拍電視劇,

不過,他有份主演不少處境境如《開心華之里》反應不俗,令夏韶聲得以走出低谷,重返最愛的音樂圈。

梁詠琳在《烈火雄心》演司徒拔家姐。(《烈火雄心》截圖)

Danny Summer卻是十分多情,更可稱風流倜儻,歷四次婚姻的他,曾坦言多年來身邊不乏女伴。最令人深刻的便是和同在《烈火雄心》演出的前TVB藝人梁詠琳,曾傳出戀情,更指當時梁詠琳介入夏韶聲的婚姻,後來二人分手後,有指女方患上情緒病,最後赴美國發展。

(湯炳強攝)

2014年,Danny Summer與第4任越南華僑前妻Tina離婚,其後他接受電台訪問時,Danny Summer憶述前妻雖為越南首富女兒,但二人一向財政獨立,Danny Summer直言對方視自己為寵物,離婚後,他沒有拿取自己任何財物,甚至銀行只剩數百元,坦言自己一時衝動結婚,感到唏噓。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