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示威者定死線逼撤控 否則進行不合作運動 __,逃犯末路,

昨日仍有大批示威者於特首辦門外聚集。港府暫緩修訂《逃犯條例》後,昨日(17日)仍有逾千名示威者在特首辦門外聚集,要求與特首林鄭月娥對話。多個由網民組成 ...


昨日仍有大批示威者於特首辦門外聚集。


港府暫緩修訂《逃犯條例》後,昨日(17日)仍有逾千名示威者在特首辦門外聚集,要求與特首林鄭月娥對話。多個由網民組成的團體今(18日)發表聯合聲明,指經網上投票統計後,向特首提出4項訴求及定下回覆「死線」,否則會於周五(21日)早上7點正進行全港不合作運動。

聲明表示,鑑於特首仍然未有對廣大市民表達的訴求作出明確回應,及表現出應有歉意,因此提出4大訴求,包括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草案、撤銷示威者控罪、追究警隊濫用暴力以及權力、全面收回612「暴動」定性。聲明指港府明確回應以上訴求的最後限期為本周四(20日)下午5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