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Angelababy:四川地震!Angelababy跑20+層樓梯逃難 __,Angelababy,楊穎,

身在四川的Angelababy遇上地震!她表示「跑20+層樓梯逃難」!四川宜賓市長寧縣周一(17日)晚上10時55分發生黎克特制6級地震,震源深度僅1 ...


身在四川的Angelababy遇上地震!她表示「跑20+層樓梯逃難」!


四川宜賓市長寧縣周一(17日)晚上10時55分發生黎克特制6級地震,震源深度僅16公里。未幾鄰縣珙縣亦發生5.1人級地震,造成不少建築及基建損毀。今次地震更成今年四川以來錄得的最大震級地震。最新消息指,是次地震至今已造成全市11死122傷,多人被困。截至周二(18日)6時正,宜賓已錄得17連震。據四川省地震局記錄,M2.0級及以上餘震54次。

而正身在當地的藝人Angelababy在找到避難處後立即透過微博報平安:「地震了,走了20+層的樓梯下來,結果就我和橘子。怕怕,震感明顯。希望大家沒事。」6月17日晚,地震發生前,Baby透過微博Po了街拍美照,表示自己正身在成都。照片中,Baby戴上棒球帽配白Tee黑色長裙,長髮披肩,身材纖細,清純漂亮。不過在打卡完不久,成都不遠的宜賓就發生地震,附近很多地區都有明顯的震動。

在Baby與王智先後發文報平安後,何炅、謝娜、黃曉明、李小璐、陳赫、戚薇、袁弘、江一燕和吳謹言等大陸藝人亦發文祈禱平安!

另外,有大批網傳影片及照片拍到,有不少建築物內部牆身和地板出現明裂縫,甚至有大幅牆壁塌毀,街外雜物滿布,環境凌亂不堪。當中災情較嚴重的雙河鎮有不少農房有倒塌情況。梅硐鎮亦有一座賓館倒塌。據指,省內其他城市包括樂山、成都、內江、重慶等均有強烈震感。

有官媒影片拍攝到,在災區民房塌毀情況嚴重,現場有大量建築雜物和瓦礫,相信有不少民眾被困於中。有大批身穿制服的軍警正在瓦礫碎片埋中挖掘,拯救在內傷者。而是次地震造成約3.8萬戶居民停電,部分供電設施受損。相關部門已派員前往搶修,並帶同臨時發電機及照明系統,提供臨時供電。省政府表示,已啟動二級響應救災工作,緊急調撥5,000頂帳篷,大量物資供災用使用。

有當地醫生表示,事發時在醫院感到強烈震感,到處都在搖晃,幸而院內牆壁未見裂痕,醫院仍可維持正常運作。該醫生透露,有民眾逃生時意外摔傷;另有居民稱,當時自己正於戶外散步,形容事發一刻「震得非常厲害」,民眾四出跑出屋外躲避。

有在宜賓旅遊的劉姓男子表示,當時正於酒店休息,在意識到地震後已即跑出酒店,指震感最強烈時無法站穩,「酒店的玻璃遭到了損壞,一些地面牆壁等地方都出現了裂縫。」宜賓江安縣居民憶起,首次地震後約發生3次餘震,其中一次晃動較大,另外兩次晃幅相對較小。

震級達4級以上的地震記錄

4.5 2019-06-18 05:03:25 長寧縣

4.2 2019-06-18 00:37:55 長寧縣

4.1 2019-06-18 00:29:07 長寧縣

5.1 2019-06-17 23:36:01 珙縣

6.0 2019-06-17 22:55:43 長寧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