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少年的你》涉抄東野圭吾 __,

《少年的你》改編自玖月晞小說,但原著被指抄襲東野圭吾作品。互聯網圖片
電影《少年的你》改編自玖月晞小說《少年的你,如此美麗》,電影講述周冬雨飾演的資優生陳念,因同班同學的墮樓意外捲入漩渦,幸好遇上由易烊千璽飾演、以拳頭求 ...


電影《少年的你》改編自玖月晞小說《少年的你,如此美麗》,電影講述周冬雨飾演的資優生陳念,因同班同學的墮樓意外捲入漩渦,幸好遇上由易烊千璽飾演、以拳頭求生的街頭少年北野,兩位少年因面對困境彼此守護相伴成長,故事中涉及未成年犯罪及校園欺凌等題材。

相關新聞:《八佰》政治不正確被禁映



綾瀨遙與山田孝之有份主演改編自東野圭吾《白夜行》的同名日劇。 綾瀨遙與山田孝之有份主演改編自東野圭吾《白夜行》的同名日劇。

原著作者玖月晞為內地一個文學網站的簽約作家,著有《親愛的弗洛伊德》等小說。早在前年,已有網友在不同評論平台質疑玖月晞多本作品抄襲,因而被封為「融梗天后」,意即將各家橋段拆裝整合。網友指《少》一書涉抄日本著名推理小說作家東野圭吾的《白夜行》及《嫌疑人X的獻身》等作品,男女主角設定是照搬《白夜行》,女主角同樣被斯凌,男主角一樣與母親關係疏離。甚至《少》一開首提到的「共生關係」,也是《白夜行》中提及兩位主角的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