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范冰冰:【驚爆】四年情玩完!范冰冰宣布同李晨分手 __,李晨,范冰冰,

此情可待成追憶!驚爆!范冰冰與李晨宣布分手!「晨冰」拍拖四年,於2015年5月20日公開戀情,當時李晨在微博貼上情侶裝以「我們」來宣布戀情,成為一時佳 ...


此情可待成追憶!


驚爆!范冰冰與李晨宣布分手!「晨冰」拍拖四年,於2015年5月20日公開戀情,當時李晨在微博貼上情侶裝以「我們」來宣布戀情,成為一時佳話。即使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李晨一直不離不棄,可是二人最終未能共患難到老,冰冰今日突然宣布分手,她發文:「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别,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李晨隨後轉發:「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恒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校啱Timing 分手幾個月

「晨冰戀」用「我們」開始,以「我們」作結,實在令人惋惜。據消息人士指,二人已分手幾個月,一直等冰冰的逃稅風波冷卻才公布。直到今日,「雙宋」宣布分手,他們希望焦點不只是落在自己身上,所以才選擇今天宣布分手,原來今次「我們」的分手書,早已預備好呢!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