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計劃出走】阿媽反對赴美搵黃心穎 馬明陪買餸息怒 __,馬國明,馬明,黃心穎,

(資料圖片)
黃心穎在今年4月被《蘋果》踢爆與人夫許志安在車廂「安心偷食」,安仔和心穎分別為事件道歉,兩人更即時停工,復出無期,事業一鋪清袋。其後心穎在女友人的陪同 ...


黃心穎在今年4月被《蘋果》踢爆與人夫許志安在車廂「安心偷食」,安仔和心穎分別為事件道歉,兩人更即時停工,復出無期,事業一鋪清袋。其後心穎在女友人的陪同下,離港到美國。



今日有周刊報道,馬國明回應「安心偷食」事件後,一直專心工作,直到近期終於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後,他可以靜下來,好好決定與黃心穎的關係,近日馬明出席活動時,亦多次被追問會否旅行散心,他表示早已安排不少搵錢工作,所以不會計劃去旅行。之不過心穎在美國狂send短訊和視像電話,希望馬明可以飛去見她,最初馬明都未有動搖,堅持要時間冷靜,但最後經不起女友的哀求,馬明開始動搖,並有出走的計劃。



報道亦稱日前馬明一盡孝道陪媽媽買餸,當日他們從太古城的寓所出發,馬明拖着媽媽的手齊齊行到筲箕灣,馬明亦懶理被途人認出,事實上馬媽媽在「安心偷食」爆出後,曾經與馬明好好分析,認為勉強再一起都不會有結果,本來她以為馬明會放低,誰不知知道阿仔有出走計劃,當然極力反對,所以報道指馬明在出發前專登陪媽媽,希望媽媽息怒。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有傳馬明計劃到美國探心穎。 有傳馬明計劃到美國探心穎。
心穎至今仍未露面,行踪成謎。

心穎至今仍未露面,行踪成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