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雙宋離婚:雙宋離婚問題出自喬妹?友人爆曾為婚變落淚 __,喬妹,宋仲基,宋慧喬,雙宋,

雙宋今日宣布離婚,據悉完全沒有提早知會事務所。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今日驚爆離婚,除了粉絲大感震驚,就連雙方各自所屬的事務所亦始料不及。據韓媒報道,事務所 ...


雙宋今日宣布離婚,據悉完全沒有提早知會事務所。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今日驚爆離婚,除了粉絲大感震驚,就連雙方各自所屬的事務所亦始料不及。據韓媒報道,事務所相關人士指今日發出「雙宋」離婚消息前,於清晨才透過短訊獲悉二人離婚,並於今晨返公司才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如何製作官方文件發放給傳媒。

據悉雙宋未有提早知會公司,亦未有交由事務所相關法律團體處理,而是各自聘請個人代表律師辦理離婚一事。此外,有韓媒表示據喬妹身邊好友透露,她於今年初開始體重驟降,因體形日漸消瘦而手指變得幼細,就連婚戒亦經常滑落,故近月也未有再戴婚戒,更有好友表示喬妹曾因婚姻問題而落淚。

而宋仲基的代表律師今日指雙宋已就離婚一事達成協議,雖然協議過程中有分歧,將交由法院調停,不會展開離婚訴訟,估計由申請至調停約一個月便有結果,調停過程僅需由雙方代表律師出席。據法律界人士透露,通常是對離婚沒有責任的一方申請離婚調停,宋仲基在提交離婚調停申請後,透過律師公開離婚消息,相信他已下定決心離婚,並認為離婚原因來自喬妹而非他本人。

此外,喬妹最近因拍攝行程到曼谷,並在今日離婚消息曝光前,已低調返抵韓國。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