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R.I.P圖無故消失遭網民嫌棄 讀者爆料指楊千嬅IG曾遭黑客入侵 __,楊千嬅,

R.I.P圖無故消失遭網民嫌棄讀者爆料指楊千嬅IG曾遭黑客入侵46分鐘前早前不少藝人為金鐘太古廣場墜下身亡的男子,自行發起不同的悼念行為,例如上載全黑 ...


  • R.I.P圖無故消失遭網民嫌棄 讀者爆料指楊千嬅IG曾遭黑客入侵
  • 46分鐘前




早前不少藝人為金鐘太古廣場墜下身亡的男子,自行發起不同的悼念行為,例如上載全黑相片或R.I.P字眼等。而楊千嬅的IG之前曾出現過寫有「R.I.P」字眼的圖片,後來該圖片卻突然消失,令不少網民表示十分失望,楊千嬅其後表示「明白我的人會明白」,未有解釋R.I.P圖無故消失的原因。

今日有讀者爆料,指原來楊千嬅IG曾遭黑客入侵,而且黑客非常神秘及不簡單,只刪除R.I.P圖片,並沒有如普通黑客騎劫整個帳戶更改頭像等,而有關方面為免愈描愈黑,未有主動公開澄清,可見該黑客的確絕不普通。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