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泛民回應林鄭記招】惡法不撤回港人不撤退 泛民促林鄭下台並停止拘捕年青人 __,泛民,

【泛民回應林鄭記招】惡法不撤回港人不撤退泛民促林鄭下台並停止拘捕年青人26分鐘前泛民就今早林鄭月娥暫緩修例記者會作出回應,提出4點要求:一、惡法不撤回 ...


  • 【泛民回應林鄭記招】惡法不撤回港人不撤退 泛民促林鄭下台並停止拘捕年青人
  • 26分鐘前




泛民就今早林鄭月娥暫緩修例記者會作出回應,提出4點要求: 一、惡法不撤回,香港人不撤退,不接受政府僅暫緩修例;二、撤回對6月12日衝突為「暴動」的定性;三、釋放因金鐘衝突而被捕之人士,及停止搜捕年輕人;四、林鄭月娥立即下台。

毛孟靜表示,林鄭於記者會死不認錯,還教訓記者,實在不堪。她再三強調,必須釋放因金鐘衝突而被捕的人士,及停止檢控年輕人。而涂謹申則聲稱,中共中央需理解,林鄭不下台,香港社會不會平靜。另外,張超雄表明社福界及社工總工會繼續號召同工罷工。

採訪: 梁越

攝影: 田俊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