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網民發起不合作運動 到機場「行下坐下接下機」 __,逃犯末路,

有網民發起到機場「行下坐下接下機」的活動。(互聯網)繼日前有港人在港鐵發起不合作運動,導致觀塘線出現短暫延誤,網上有人於周六(15日)上午11時30分 ...


有網民發起到機場「行下坐下接下機」的活動。(互聯網)


繼日前有港人在港鐵發起不合作運動,導致觀塘線出現短暫延誤,網上有人於周六(15日)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4時,在香港機場接機大堂發起「行下坐下接下機」行動,例如穿黑衣坐滿長椅和地上或一起坐下看報紙、向旅客介紹香港時事等。有消息指政府已知悉事件,機管局、航空公司及機場警區會成立應變中心應對。

有關的網上貼文號召網民在接機大堂作出多項行為,包括「孭背包或拖喼感受旅行氣氛」、「廁所內貼貼紙提升旅客時事意識」、「坐接機大堂食飯」等等。參與人士若被機場職員或警察查問,可說「等接機、miss左班機或等朋友」。

消息指政府估計發起人希望進一步引起國際關注,又表示希望參加者注意自己和別人安全,不要影響遊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