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特首暫緩送中】林鄭不撤回引渡惡法 稱:審視度勢 維護市民最大福祉 __,特首,

【特首暫緩送中】林鄭不撤回引渡惡法稱:審視度勢維護市民最大福祉45分鐘前特首林鄭月娥於下午3時會見傳媒,宣布暫緩《逃犯條例》修訂。自6月9日民陣發起1 ...


  • 【特首暫緩送中】林鄭不撤回引渡惡法 稱:審視度勢 維護市民最大福祉
  • 45分鐘前




特首林鄭月娥於下午3時會見傳媒,宣布暫緩《逃犯條例》修訂。

自6月9日民陣發起103萬人大遊行,及6月11日金鐘大規模示威後,建制派議員紛紛轉軚,勸政府暫時擱置,中午12時,林鄭月娥與多個政要及建制議員於禮賓府開會商討,及後開記者招待會重申會與社會各界溝通,並指很多建制派議員向政府提出意見,表示會「停一停、諗一諗」。保安局局長會致函立法會停止修例工作,無意設立時限。特首仍稱繼續「與社會同行」。

林鄭:警方天公地道



林鄭月娥回答記者問題時,重申是次修例初心正確,只是工作不足,政府所做的溝通不知為何無效,所以只是暫緩,不會撤回修例。她更指出於金鐘的衝突中,警方的行動是理所當然,天公地道,且表現克制。另外,於是次修例中,中央對港府的態度,是採取理解、信任、尊重、支持。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