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反送中】不屑舞台界人拉票撐修例 甄詠蓓:藝術家不是為惡服務 屠夫說成慈母 __,甄詠蓓,

【反送中】不屑舞台界人拉票撐修例甄詠蓓:藝術家不是為惡服務屠夫說成慈母3小時前在舞台劇界有份量,詹瑞文前妻甄詠蓓,昨晚在fb留言,稱在一個群組裡,見到 ...


  • 【反送中】不屑舞台界人拉票撐修例 甄詠蓓:藝術家不是為惡服務 屠夫說成慈母
  • 3小時前




在舞台劇界有份量,詹瑞文前妻甄詠蓓,昨晚在fb留言,稱在一個群組裡,見到一位她十分尊敬的人,為撐修例去拉票,令她相當難過。「每個人都有自由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或許有很多錯綜複雜背後原因,但我只想問一句,難道真的聽不到一百萬人遊行的聲音嗎?真的看不到警察過份使用武力嗎?看不到他們用橡膠子彈、催淚彈去射傷市民嗎?良知在那裡?」

很多藝人因怕被內地打壓,影響生計的威脅,對撐港人反送中被迫選擇沉默,甄詠蓓就寧願他們沉默,都不要偽善。

「最難過的是,藝術家應有的良知不能失去,藝術追求的是真善美,要撕開黑暗或醜惡的假面具……而不是為惡而服務,甚至黑白不分,或是非顛倒,你可以沉默,但不能偽善。這就是這些年來,在戲劇藝術界教給我的,也是我們最基本的品格,也是作為藝人術能為此而驕傲的事情。

所以,我們不能善惡不分,魔得說成天使,屠夫說成是慈母。」

甄詠蓓既是舞台劇演員,亦是導演、編作及導師,是香港少數女性戲劇創作人之一,在舞台界受人尊敬,不少藝人拜她為師學戲。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