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新倚天|由老臨到趙敏】陳鈺琪踏實上爬的勵志經歷 愈了解愈喜歡 __,陳鈺琪,

《倚天屠龍記》2019口碑好壞參半。的確,「光明頂」部分好睇,但去到「靈蛇島」情節悶得發慌,直至最近周芷若終於顯露乖戾冷酷一面,套劇先有返點趣味。大大 ...




《倚天屠龍記》2019口碑好壞參半。的確,「光明頂」部分好睇,但去到「靈蛇島」情節悶得發慌,直至最近周芷若終於顯露乖戾冷酷一面,套劇先有返點趣味。

大大話話50集,連「靈蛇島」咁悶都捱得過沒有棄劇,全靠兩位顏值勁高的女主角支撐場面,飾演周芷若的祝緒丹,早前已提過她外表疑似整過容,不再詳述。至於趙敏陳鈺琪,愈嘗試了解她,愈發現喜歡她,不是因為靚麗外表,而是因為她踏實地一步步向上爬的勵志經歷。

陳鈺琪雖是藝術表演專業畢業,但她就讀的四川大學錦城學院,並非什麼藝術表演之類的專門學校,所以她初入影視圈時,並不如北京電影學院、中央戲劇學院這等名校畢業生,能較易在橫店找到工作、被導演選中。

剛畢業的陳鈺琪初到橫店先做茄哩啡,連續幾個月日日做16小時佈景板,而且不乏企一日賺35元人仔,但交通費要37元的倒貼情況,連去橫店取景的大台劇《東坡家事》中一個零對白大茄角色她亦不放過。如此外貌做大茄的確浪費,明明比同場的黃心穎有過之而無不及,難怪陳鈺琪曾心灰意冷一度懷疑自己應否繼續做演員。於是,做大茄期間,她去了考教師牌和會計牌,算是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幸運的是,陳鈺琪之後在電影《大話西遊3》做閒角期間,認識到女主角唐嫣,並被對方的工作室羅致為旗下藝人,然後在唐嫣孭飛的《錦繡未央》中出演要角九公主拓跋迪,才嶄露頭角。

到此,不知大家有沒有同感,覺得陳鈺琪這貼地美女很神奇,敬敬業業做老臨,有勇氣追夢之餘亦冷靜地為自己留後路,最後皇天不負有心人,相當勵志!或許正可給年輕人作參考:要是家境不能讓自己長期揮霍青春追夢,那麼追夢的同時就退一步思考後路,如陳鈺琪般,夢想要追,生活也要過!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