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詹秉熙:詹秉熙老婆搞離婚 鬧顏仟汶搶人老公 __,詹秉熙,顏仟汶,

詹秉熙太太決定離婚。藝人顏仟汶與詹秉熙過從甚密,二人多次被拍到密會照片,早前更傳詹秉熙離婚,但事件遭到男方否認的同時,顏仟汶亦表示受到詹太的電話騷擾, ...


詹秉熙太太決定離婚。


藝人顏仟汶與詹秉熙過從甚密,二人多次被拍到密會照片,早前更傳詹秉熙離婚,但事件遭到男方否認的同時,顏仟汶亦表示受到詹太的電話騷擾,指她「大眾坑渠」,顏仟汶發聲明與詹秉熙絕交,當時詹秉熙只回應稱:「屋企嘢冇回應!」而詹太一直未有表態,只在社交網留言:「原諒很容易,再去相信很難!」

事件距今個多星期,詹太就離婚問題,今晚突然以短訊回覆稱:「已交畀律師處理!」並說:「請顔小姐不要搞小動作,佢要搶人老公,要拆散人家庭,已成功了。請給我安靜地生活吧!」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