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何B有責】日本進修認識前夫劉昌華 汪明荃為事業痛失婚姻 |娛樂經典 __,汪明荃,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今年已經七十有四的阿姐汪明荃,紅足幾十年,名副其實是阿姐,娛樂圈地位尊崇。汪阿姐同現任老公羅家英經常放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今年已經七十有四的阿姐汪明荃,紅足幾十年,名副其實是阿姐,娛樂圈地位尊崇。汪阿姐同現任老公羅家英經常放閃,恩愛羡煞旁人。不過,汪阿姐在感情路上,都曾經歷過不少風雨,才迎來這個牽手一生的佳偶。

汪阿姐父母在她幼年時已遷居香港,汪阿姐一直跟祖父母在上海生活,直到十歲左右先來到香港。阿姐性格堅毅不屈,原來是沿襲自父母的培育。阿姐曾透露父親是一名温文爾雅的大學生,做事一絲不苟,好有紀律;而媽媽雖然讀書不多,但工作能力好強,還邊工作邊學英文,曾經在希爾頓酒店開舖賣毛衫綢布,專做外國人生意,好有生意頭腦。阿姐在父母耳濡目染下,亦練了凡事做到最好,不怕跌倒的個性。

阿姐在蘇浙公學畢業後,會考成績一般,但熱愛表演藝術的她,在1966年考麗的藝員訓練班,之後成為麗的電視新人,起初擔任司儀,並會在熒幕上表演歌舞。年紀輕輕的阿姐為求精進她的歌舞藝,自費去日本深造。

在日本修業期間,阿姐認識了首任丈夫、製衣商人劉昌華,並墮入愛河。在她學成返港不久,兩人便正式結婚;可惜兩人婚姻在1983年結束,當時有指是何守信的介入,但有傳兩人婚姻破裂,跟婆媳關係亦有關係。

據知劉昌華為人西化,不介意太太出外工作,但汪阿姐的奶奶就不是一樣想法,要阿姐照顧起居飲食,亦限制她出外拍戲。可是,阿姐熱愛演藝事業,當時她由與沈殿霞、王愛明、張德蘭合組「四朶金花」開始,事業扶搖直上;演出多部經典劇集,由早期的《清宮殘夢》到《書劍恩仇錄》,都是收視爆錶的劇集。77年演出《家變》風靡全香港觀眾,更令她攀上無綫首席花旦的地位,演藝事業輝煌成就,令她不可輕言放棄。

但對作為丈夫的劉昌華而言,製衣生意穩定,認為屋企不需要阿姐工作來養家,又不鍾意見到老婆拍戲時,同其他男主角卿卿我我,夫妻間感情開始出現裂痕。不過,兩人在83年正式離婚,相信金牌司儀何守信的介入,當時汪阿姐是有夫之婦,而何守信亦是有婦之夫,兩人緋聞在媒體幾年來不停熱炒,亦是加速阿姐婚姻破裂主要原因之一。

不過,汪阿姐同劉昌華離婚,她和何守信最終亦沒有走在一起,阿姐曾跟記者表示跟何守信再見也不是朋友,可見兩人情仇愛恨甚深,阿姐反而跟前夫劉昌華仍有聯絡,她說始終做過十幾年夫婦,阿姐還透露劉昌華已另組家庭,育有兒子,生活幸福;跟劉的家人仍有見面,大家彼此很融洽,沒有任何尷尬。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