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示威者會展廣場天橋遭截查 被警勸走 __,逃犯末路,

有戴口罩示威者在會展廣場天橋被截查。(李志湧攝)【01:00】立法會示威區及政總附近約有500人留守,部分留守人士在中信大廈橋底休息。港府修訂《逃犯條 ...


有戴口罩示威者在會展廣場天橋被截查。(李志湧攝)


【01:00】立法會示威區及政總附近約有500人留守,部分留守人士在中信大廈橋底休息。

港府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未平息,疑有人號召今日(7月1日)到舉行升旗儀式的金紫荊廣場示威抗議。警方已在金紫荊廣場、會展外道路布防,包括設置2米高的水馬,亦有警員不時截查附近一帶可疑人士。

今日凌晨過後,有幾名示威者帶同標語到會展廣場天橋,被20名警察包圍搜查。示威者其後被勸走,帶同示威用具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