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崔碧珈:C1:崔碧珈油浸G奶人體盛大解放 __,崔碧珈,

晒巨腩報喜夠晒創意!擁有GCup豐滿身材的性感女星崔碧珈(Anita)將於本月推出寫真減肥書,宣揚可照吃高脂食物的減肥法,書中更與食物合照大玩「人體盛 ...


晒巨腩報喜夠晒創意!


擁有G Cup豐滿身材的性感女星崔碧珈(Anita)將於本月推出寫真減肥書,宣揚可照吃高脂食物的減肥法,書中更與食物合照大玩「人體盛」!昨日她突然上載「大肚相」,震驚網友以為有喜訊要宣布,但被懷疑她刻意儲肥自己谷書。

崔碧珈自出道以來最令人深刻當然是其G Cup導彈,她曾在多套電影中飾演性感尤物,2016年又推出個人寫真集解放巨峰,去年與舊經理人公司解約後,四出尋求發展,早前又為歐洲電視台主持康城紅地氈。

經常運動的Anita向來有巨胸又有腹肌,但她昨日突然上載一張巨腩相片,腹肌消失肚皮鬆弛,部分皮膚紅腫,並留言:「好快會同大家宣布好消息。」令人聯想到她有BB,好友莊思敏及一眾網友都送上恭喜!

茄汁漢堡包加持

不過,將於本月中的書展推出寫真兼減肥書的她,亦令人懷疑是晒巨腩舊照谷宣傳,推介「生酮減肥法」的成效。講到今次新書,內有一半寫真相片一半文字,Anita赴日本東京取景拍攝,書中逾15款造型,包括性感泳衣、內衣、女僕及腰封Look等,每輯相片都跟食物掛鈎,故拍攝難度甚高,其中一個最爆主題是「人體盛」,她身穿內衣躺在地上,被大量高熱量食物如漢堡包和薯條包圍,胸部、腹部及大腿都沾了茄汁,她還要Hold住靚甫士拍照。另一款相片躺在倒滿十桶油的浴缸拍攝,被油浸住大半小時,認真不好受。

分享兩周減15磅

Anita表示今次寫真不止針對男Fans,也希望吸引女生,書中分享兩周內可減15磅的減肥餐單,她直言自小不時嘗試減肥,試過胡亂節食導致餓暈,入行後經常做運動後身形改善,但仍受水腫問題困擾:「我自己接觸咗生酮飲食兩年時間,有親身試過,生酮飲食係一個攝取高脂肪嘅飲食文化,好多時要攝取到成80%嘅油喺體內,只要配合餐單同方法,係好有效,解決咗我經常水腫嘅問題,我有Keep住做身體檢查,所有指數都健康咗。新書銷量幾多,反而我唔係太重視,最希望介紹多樣減肥方法畀讀者。」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