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示威者掘磚衝防線 警強烈譴責違法行為 __,逃犯末路,

示威者掘地磚。(林嘉諾攝)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再演變成衝突,示威者今早(1日)再次堵塞金鐘一帶馬路。警方強烈譴責違法行為。警方指,今日凌晨約4時,大 ...


示威者掘地磚。(林嘉諾攝)


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再演變成衝突,示威者今早(1日)再次堵塞金鐘一帶馬路。警方強烈譴責違法行為。

警方指,今日凌晨約4時,大批示威者衝出龍和道、添美道和夏慤道,以鐵馬和雜物霸佔及堵塞道路,阻塞交通。同時,部分示威者更在附近地盤偷取鐵枝、磚塊和附近街道的鐵欄。

示威者在龍和道一帶掘出地面的磚塊,並將磚塊運向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警方強烈譴責這些違法行為,並警告示威者不要投擲磚塊或衝擊警方防線。

警方又呼籲市民不要前往灣仔、金鐘一帶。今早約7時30分,在灣仔及金鐘一帶有大量示威者衝擊警方防線,因此警方作出驅散行動,警方呼籲示威者立刻停止衝擊警方防線,盡快離開。由於灣仔金鐘一帶情況混亂,警方亦呼籲市民暫時不要前往該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