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梁靖琪:冇去梁靖琪婚禮!佘詩曼隔空送祝福 __,佘詩曼,梁靖琪,

佘詩曼隔空送祝福。藝人梁靖琪(Toby)日前與圈外男友Jonathan(施雋賢)舉行婚禮,「七姊妹」的文頌嫻、姚樂怡、湯盈盈、周家蔚、鍾麗淇等均有出席 ...


佘詩曼隔空送祝福。


藝人梁靖琪(Toby)日前與圈外男友Jonathan(施雋賢)舉行婚禮,「七姊妹」的文頌嫻、姚樂怡、湯盈盈、周家蔚、鍾麗淇等均有出席,唯獨佘詩曼因在外地開工未能現身,不過也隔空向一對新人送上祝福,她說:「佢哋兩個都好有夫妻相,一定幸福快樂。」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