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學界要求各界代表傳媒在場 才與特首對話 __,特首,逃犯末路,

警方6月9日當晚於立法會示威區帶走多名示威者。多間大專院校的學生會早前拒絕與特首林鄭月娥閉門會面,林鄭今早(9日)表示願意與學生代表進行無任何前設條件 ...


警方6月9日當晚於立法會示威區帶走多名示威者。


多間大專院校的學生會早前拒絕與特首林鄭月娥閉門會面,林鄭今早(9日)表示願意與學生代表進行無任何前設條件的公開對話。演藝學院學生會外務副主席梁煜星回應說,學界早有共識,與特首對話的大前提是政府願意不控告被捕的示威者,否則意義不大,雙方亦非在對等的位置展開對話。

他不擔心外界會批評學界拒絕對話,認為只要政府正面回應社會訴求,所有事情都會迎刃而解,政府解決問題後再與各界對話,才可以幫助社會共融,一同向前走。

科技大學學生會外務副會長吳一鳴指,學界早前已為與林鄭會面提出兩大條件,即對話要公開及包含各界代表,以及傳媒在場,討論學生提出的5大訴求,並承諾不追究參與近日行動的示威者。理工大學學生會代表稱,不會因為林鄭月娥願意公開對話,而有任何退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