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林鄭認衰願與學生公開對話 將改革諮詢委員會 __,逃犯末路,

學界早前表示拒與林鄭月娥進行閉門會面。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多場紛爭,更有意見認為支持修例的行政會議成員應辭去職務。特首林鄭月娥今早(9日)指,會加 ...


學界早前表示拒與林鄭月娥進行閉門會面。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多場紛爭,更有意見認為支持修例的行政會議成員應辭去職務。特首林鄭月娥今早(9日)指,會加強行會成員收集意見的功能,包括行會成員應各自負責接觸不同群體,然後向特首反映各界意見。

她續指,目前用以收集民意的諮詢委員會,已追不上今日要求,需要全面改變。政府會組建更多互動開放平台,供不同持份者暢所欲言。政府會檢視現行大部分諮詢委員會的工作範圍,尤其青年發展委員會,需要大幅改變組成及運作模式,工作會立即展開。

另外,對於她早前曾提出與大學學生會,以小規模形式私底下坦誠交換意見,但多間學生會均不贊成閉門會面,她指願與學生代表進行無前設的公開對話。

林鄭又稱,從5年前的佔中到今日反修例,都反映社會有很多深層次問題,政府不可以視而不見,應找出問題癥結,對症下藥,期盼可以修補社會撕裂。她又認同以民間力量,設立開放平等的對話平台,令各方可以放下紛爭,理性協商逐步解決爭議,緩和現時緊張的社會氣氛。由於社會意見是民間主導,政府不會主動委任任何人進行組織工作,但如有需要,她和政府官員樂意參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