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不滿處理衝突手法 百人圍港鐵總部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約百人到港鐵總部發起包圍行動。(何瑞芬攝)周日(21日)元朗大批「白衫軍」於西鐵列車上襲擊市民,有網民不滿港鐵的處理手法,繼今早(24日)發起不合作行 ...


約百人到港鐵總部發起包圍行動。(何瑞芬攝)


周日(21日)元朗大批「白衫軍」於西鐵列車上襲擊市民,有網民不滿港鐵的處理手法,繼今早(24日)發起不合作行動令金鐘站列車服務受阻後,至傍晚放工時間再有約100人包圍九龍灣港鐵總部大樓,現場人士情緒激動,行動影響部分港鐵職員無法下班。

示威人士不滿當日港鐵放任白衣人進入列車襲擊乘客,質問港鐵職員為何「叫人落車」,期間有人手持「香港鐵路 草菅人命」等標語,又在總部外貼上便條貼,部分示威者配戴帶頭盔,多名港鐵職員在場維持秩序。期間眾人要求港鐵交出當日「交通紀錄」,職員回應指會考慮,但隨即被示威人士怒罵,氣氛緊張。

示威人士要求港鐵晚上6時半前接收投訴信,港鐵代表林小姐接收信件及投訴表格,未有回應其他問題。示威者指由於港鐵已派員接信,會暫緩行動,之後陸續散去。港鐵職員表示,行動中有衝撞,故曾報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