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謝霆鋒:楊受成親自探班 謝霆鋒火力十足打甄子丹 __,楊受成,甄子丹,謝霆鋒,

製作非常認真,難怪霆鋒都話拍得好開心。由甄子丹、謝霆鋒主演的英皇電影《怒火》,日前在片場搭出尖沙咀街景舉行開鏡儀式,出席演員包括身兼監製及動作導演的甄 ...


製作非常認真,難怪霆鋒都話拍得好開心。


由甄子丹、謝霆鋒主演的英皇電影《怒火》,日前在片場搭出尖沙咀街景舉行開鏡儀式,出席演員包括身兼監製及動作導演的甄子丹、謝霆鋒、湯怡、何佩瑜、吳浩康和黃德斌等;子丹火併霆鋒,槍戰連連,當日氣溫高達33度,實在火上加火!

一班演員為《怒火》開鏡,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當然親自到場探班,為工作人員送上雪糕車消暑降溫,又大讚子丹﹑霆鋒:「演得出色!」二人受訪問時更互相交咪:「我們身處佔地4萬呎的戶外,這裏搭了尖沙咀北京道及廣東道街景,非常難得,除了拍廠景都有實景拍攝,部分鏡頭真的移師北京道拍攝,好難申請!在近年港產片好難看到。」

《怒火》導演陳木勝跟霆鋒已經合作過5部電影,但原來他跟子丹早年也曾合作過,子丹說:「我和霆鋒已經十幾年沒有合作,對上一次是《龍虎門》,仲有劇集《洪熙官》、《精武門》⋯⋯」霆鋒聽後即說:「嘩!我之前有追㗎!我都唔知道,that’s cool!」對於戲中槍林彈雨、戰火連天,霆鋒說:「香港電影很久沒有一部火力十足的戲,我們連日在這個場景開了接近萬發子彈,每日開槍花費好幾十萬,加上我從小開始追着丹爺(甄子丹)的戲來學習,可以再合作是好開心的事!」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