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密切關注香港形勢發展 國防部指駐軍法有規定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吳謙指香港激進示威者的行為不能容忍。香港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不斷,反對修例的示威者近日更衝擊中央駐港機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周三(24日)舉行的國防白皮 ...


吳謙指香港激進示威者的行為不能容忍。


香港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不斷,反對修例的示威者近日更衝擊中央駐港機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周三(24日)舉行的國防白皮書發布會上,有記者問中國軍方對香港目前情況的看法時,國防部發言人吳謙強調,對事件絕不能容忍。

吳謙表示,國防部密切關注香港最近形勢的發展,特別是周日(21日)發生示威遊行與暴力事件,以及激進分子衝擊中聯辦,他指這些行為是挑戰中央政府的權威,「觸碰『一國兩制』的底線是不能容忍,東方之珠不容玷污」。

另就國防部會如何處理港獨的勢力,吳謙稱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駐軍法》的第3章14條有明確規定,港府根據基本法的規定在必要時可以向中央人民政府,請求香港駐軍協助維持社會治安和救助災害。

至於近日有報道指解放軍在廣東湛江演練是針對香港的示威活動,吳謙重申,駐軍法有相關規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