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議員舉報疑元朗襲擊涉警包庇 廉署嚴肅跟進 __,修例風波,廉署,逃犯末路,

尹兆堅(前排中)到廉署舉報,要求調查有關警員涉嫌觸犯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徐家浩攝)就周日(21日)晚元朗發生的大規模持械襲擊市民事件,民主黨立法會議 ...


尹兆堅(前排中)到廉署舉報,要求調查有關警員涉嫌觸犯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徐家浩攝)


就周日(21日)晚元朗發生的大規模持械襲擊市民事件,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今午(24日)到廉署總部舉報,要求廉署調查元朗警區指揮官、反黑組主管及有關警員涉嫌觸犯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廉署指就元朗襲擊事件,已接獲市民投訴,會依法嚴肅跟進相關投訴。

尹兆堅指,根據兩位元朗區議員手機上與警隊的通訊紀錄,清楚顯示警隊早於事件發生前,已多次收到消息,可是當晚黑幫暴徒仍公然於街頭聚集,肆意毆打途人,致大批市民受傷送院,屬嚴重失職。

另外,有影片拍到警區指揮官與疑似黑道人物相談甚歡,尹懷疑相關警官有否收取利益,從而縱容兇徒犯案。事件發生後,警隊高層並未徹查,更採取隱瞞包庇的手法,將涉事警察調走,以拖字訣來應付外間的質疑。尹指,不容許警方以時間策略來沖淡市民對案件的關注,因此他要向廉署舉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