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已故女星尤敏 夫婦合葬龕位被毀偷走骨灰 __,尤敏,

已故女星尤敏與丈夫高福球,合葬於跑馬地天主教墳場的骨灰龕,遭人惡意毀壞,骨灰被偷去。家人拜祭時發現報警,警方列偷竊案調查。下午1時21分,一名姓高男子 ...


已故女星尤敏與丈夫高福球,合葬於跑馬地天主教墳場的骨灰龕,遭人惡意毀壞,骨灰被偷去。家人拜祭時發現報警,警方列偷竊案調查。



下午1時21分,一名姓高男子(48歲)到來拜祭,赫見該個雙人骨灰龕的碑面被人用硬物打爛,內裏的骨灰竟然不翼而飛,通知墳場管理員後致電報警。



龕位先人是高福球、畢玉儀,資料顯示正是已故女星尤敏及其丈夫。



警方稱,現場失去兩組骨灰及一條念珠。



資料顯示,尤敏生於1936年8月19日,1996年12月29日病逝,終年60歲。原名畢玉儀,粵劇名伶白玉堂是她的父親,任劍輝是其表姑。



尤敏早年在澳門讀書,因為外型出眾而被邵氏發掘為演員,取藝名「尤敏」。第一部參演的作品為電影《玉女懷春》,但該電影從未公映;她第一部公映的電影為1953年的《明天》。



約滿邵氏公司後,她轉投電懋,《玉女私情》、《家有喜事》分別獲得第六屆與第七屆的亞洲影展最佳女主角。其後,憑《星星月亮太陽》獲第1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事業攀至高峰。



她又參與電懋與日本東寶公司合作的多部電影,獲日本新聞界稱為「香港的珍珠」。



1964年4月,她拍完《深宮怨》後,便與香港富商高福球在英國倫敦註冊結婚,隨即息影,自此鮮少露面。兩人育有三子,其中一子為著名的音樂劇作曲家高世章。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雙人骨灰龕的碑面被打爛,內裡的骨灰被偷走。劉永明攝 雙人骨灰龕的碑面被打爛,內裡的骨灰被偷走。劉永明攝
墳場發生偷竊案。劉永明攝

墳場發生偷竊案。劉永明攝
劉永明攝

劉永明攝
警方在墳場調查。劉永明攝

警方在墳場調查。劉永明攝
警員在場調查。劉永明攝

警員在場調查。劉永明攝
劉永明攝

劉永明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