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即時開講:青年政策方針出錯 政府錯失易改革遲 __,逃犯末路,

《即時開講》今集狠批政府的青年政策方針出錯,漠視年輕人可能為管治帶來的潛在影響。修訂《逃犯條例》觸發社會撕裂,引發連串暴力衝擊。政府管治失效,社會陷入 ...


《即時開講》今集狠批政府的青年政策方針出錯,漠視年輕人可能為管治帶來的潛在影響。


修訂《逃犯條例》觸發社會撕裂,引發連串暴力衝擊。政府管治失效,社會陷入失序狀態。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電視時事評論節目《即時開講》,今集開咪狠批政府一直以來錯失與年輕人溝通的機會,漠視年輕人可能為管治帶來的潛在影響,雖然特首林鄭月娥承諾日後會做好諮詢工作,加強與各界溝通。然而,政府如今才醒覺要改革青年政策,實在太遲。

反對派過去一個月,以反修例作藉口,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政治風浪,將年輕人推上最前線。年輕人以衝擊、圍堵方式,表達對政府無能管治的不滿,更加號召要每個星期到不同地方遊行。節目指出,年輕人將矛頭直指政府,全因政府過往口說重視青年,實際上只講不做,成立青年發展委員會,主席竟然是年近70的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副主席則是富二代劉鳴煒,對普羅年輕人來說,感覺就像被政府又耍了一回。

節目指出,政府從不吝嗇在年輕人身上大耍公關伎倆,林鄭上任特首後,改革中央政策組,變成政策創新及統籌辦事處,只是政治酬庸的把戲,以便安插「自己友」坐享高薪厚祿,實際作用欠奉。政府敲鑼打鼓說要吸納年輕人,卻一再將年輕人視作「政治花瓶」,說一套、做一套,最終激發年輕人不滿,群起上街反政府。

青年政策方針出錯,漠視年輕人可能為管治帶來的潛在影響。節目指出,政府對待年輕人,應該要「一手軟,一手硬」,剛柔並濟,軟硬兼施。只要政府加強發展多元產業,讓年輕人看到出路,看到社會向上流動的機會,就算反對派存心挑撥,年輕一代也不會輕易被煽動,群起而上,衝擊政府。政府除了軟的一手,亦應對違法行為追究到底,從速將包括壹傳媒黎智英在內的39名非法佔中搞手送上法庭,否則,年輕人看到違法毋須付上代價,暴力衝擊只會無日無之。

讀者欲觀看《即時開講》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右上方的《電視》Icon,進入頁面後選擇左邊的「時事」分類,再點選各集節目,影片就會自動播放,更可一氣呵成觀看多集節目。

另外,東網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用法簡便。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只要一按螢幕下角「喇叭」按鈕,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滿足不同觀眾口味。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