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大埔連儂牆現警員巨型海報 印有個人資料 __,逃犯末路,連儂牆,

印有警員個人資料的巨型海報,貼於大埔連儂牆當眼處。(陳德賢攝)本周日(7日)九龍區大遊行結束後有大批示威者佔領廣東道、彌敦道,警方晚上展開驅散行動,一 ...


印有警員個人資料的巨型海報,貼於大埔連儂牆當眼處。(陳德賢攝)


本周日(7日)九龍區大遊行結束後有大批示威者佔領廣東道、彌敦道,警方晚上展開驅散行動,一名正在執勤的警員疑似向示威者爆粗,網民其後疑將該警員起底及網上發放。今早(12日)在港鐵大埔墟站外的行人隧道連儂牆,掛有一張巨型海報,寫有疑是該警員的個人資料,包括警員編號、姓名及住址等。

印有警員個人資料的巨型海報,貼於連儂牆當眼處,不少途人經過都駐足觀看。現場消息指,警方正計劃清除有關海報,但未知何時行動,現場有數名大埔警區警民關係科人員與市民進行溝通及解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