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靈感自柯德莉夏萍】何超盈囡囡「荷包蛋」首曝光 叫Audrey Rose __,何超儀,何超盈,夏萍,柯德莉,

(IG圖片/資料圖片)
賭王四房大女何超盈日前為哈佛高材生未婚夫辛奇隆誕下8磅重手B女,何家上下都非常開心,四太榮升做婆婆甚高興,昨日到醫院時表示超盈做媽咪已長大,更希望孫女 ...


賭王四房大女何超盈日前為哈佛高材生未婚夫辛奇隆誕下8磅重手B女,何家上下都非常開心,四太榮升做婆婆甚高興,昨日到醫院時表示超盈做媽咪已長大,更希望孫女健康長大,她們暫叫BB的花名「荷包蛋」。



超盈的好友紛紛到醫院探訪,有人更將「荷包蛋」的相片上載社交平台,相中見「荷包蛋」正酣睡中,輪廓分明、眼仔大大、頭髮濃密、肥嘟嘟,相當可愛,而超盈的朋友寫上「荷包蛋」英文名叫Audrey Rose。



據知Audrey是源自來自經典影星柯德莉夏萍(Audrey Hepburn),而Rose則是超盈與未婚夫辛奇隆的秘密,賭王何鴻燊與四太相當喜歡柯德莉夏萍的電影,而超盈的英文名Sabrina也來自柯德莉夏萍其中一套電影《龍鳳配》,所以超盈亦將囡囡的英文名改跟柯德莉夏萍相關。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IG圖片/資料圖片) 何超盈愛女「荷包蛋」改了英文名叫Audrey Rose。(IG圖片) 何超盈愛女「荷包蛋」改了英文名叫Audrey Rose。(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