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與丁子朗玩完泥漿浴 】華姐鄧佩儀追唔到柏豪 dry爆行超市 __,丁子朗,周柏豪,華姐,鄧佩儀,

鄧佩儀樣子長得美麗,最近在大台節目《十二個夏天》中,她跟丁子朗玩泥漿浴,身材好而且也玩得放,照理應該很多人追。仍然單身的鄧佩儀,這天便偕女性朋友到超級 ...




鄧佩儀樣子長得美麗,最近在大台節目《十二個夏天》中,她跟丁子朗玩泥漿浴,身材好而且也玩得放,照理應該很多人追。仍然單身的鄧佩儀,這天便偕女性朋友到超級市場買了幾盒餅乾,跟她的感情生活一樣那麼dry。鄧佩儀自從13年當選華姐冠軍之後,緋聞幾乎絕緣,但要是沒有,要來的便是大新聞。早前傳她主動出擊力追人夫周柏豪,可以跟偶像柏豪一齊慶生,又確是很甜的。

真相與否就只有當時人才知道,壹仔這刻知道的是,不用開工的日子,鄧佩儀很喜歡一個人行街或約好姊妹。這天壹仔便遇到她跟女性朋友行超級市場,以為兩個女生買東西去派對,行來行去,最後都只是買了4盒餅乾。鄧佩儀曾經接受訪問時說自己性格很保守,不知是否因為這樣,買東西和拍拖都是慢慢選擇,離開時發現了壹仔,鄧佩儀很sweet地打招呼,等車期間也沒有顯得不耐煩。

攝影:志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