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區議員許銳宇涉7.14阻差辦公 由警押解搜屋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許銳宇(白衣)在警方押解下,到住所搜查。(沙田區政fb)沙田區議員許銳宇今(30日)被警方拘捕,據悉他涉在上月14日於沙田新城市廣場阻差辦公。「沙田區 ...


許銳宇(白衣)在警方押解下,到住所搜查。(沙田區政fb)


沙田區議員許銳宇今(30日)被警方拘捕,據悉他涉在上月14日於沙田新城市廣場阻差辦公。
「沙田區政Community Sha Tin」Facebook專頁發貼指,許今曾身處觀塘警署,下午2時在警方押解下,到住所搜查,並由律師陪同。


警方指,新界南總區重案組人員經進一步調查後,今日上午在觀塘區,拘捕一名姓許(31歲)本地男子,他涉嫌「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被捕男子已被扣留調查。


7月14日沙田舉行反修例遊行,當晚新城市廣場內爆發警民衝突,有示威者掟雜物,警方施放胡椒噴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