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林峯:落實婚期?林峯約大家12.28不見不散 __,林峯,

林峯同張馨月係咪已經擇好吉日喇?藝人林峯現正忙於趕拍無綫劇集《使徒行者3》,一直有指林峯會於他12月8日的40歲生日那天與女友張馨月舉行婚禮,而他早前 ...




林峯同張馨月係咪已經擇好吉日喇?


藝人林峯現正忙於趕拍無綫劇集《使徒行者3》,一直有指林峯會於他12月8日的40歲生日那天與女友張馨月舉行婚禮,而他早前亦宣布取消8號與歌迷的生日聚會,令這個「大日子」更加似層層。今日社交網就有一段林峯拍的片段,他在片中透露於12月28日會在重慶出席一個品牌的發布會,更表示與粉絲不見不散,不知林峯與大家的相遇,會否是婚後的首個約會呢?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