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紅隧明晨5時通車 臨時免費過海渡輪周五晚停止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紅隧遭嚴重破壞後,至今已關閉近兩星期。(吳建明攝)紅隧設施被破壞後至今已封閉近兩星期,政府日前表示會爭取本周稍後時間開通紅隧。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2 ...




紅隧遭嚴重破壞後,至今已關閉近兩星期。(吳建明攝)


紅隧設施被破壞後至今已封閉近兩星期,政府日前表示會爭取本周稍後時間開通紅隧。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26日)表示,經過一系列復修工作後,認為安全已達標,宣布紅隧將於明日清晨(27日)5時正式重開,比原定時間為早。另兩條臨時提供的過海渡輪將於周五晚上停止。


政府日前表示紅隧現已完成搜證及檢視的工作,目前正爭分奪秒地搶修,爭取本周稍後時間開通紅隧。政府又稱可考慮在收費亭等設施完成復修前,暫時不收取紅隧隧道費,讓車輛使用該隧道,但強調只是短暫安排,屆時不排除只是豁免收取部分車輛的費用。


有學者則建議當局先開放紅隧單管,讓佔紅隧一成車流量的公共交通工具單管雙行,解決大部分市民上班上學的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