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終年28歲】具荷拉21歲開始投資做小富婆 近3千萬遺產交由嫲嫲處理 __,具荷拉,

具荷拉是圈中出名的小富婆
具荷拉14歲就參加選秀比賽,之後成為練習生,17歲就以KARA成員身份出道,外形甜美的她因為跟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相似而於日本享有高人氣,退出KARA後 ...






具荷拉14歲就參加選秀比賽,之後成為練習生,17歲就以KARA成員身份出道,外形甜美的她因為跟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相似而於日本享有高人氣,退出KARA後專注於日本活動,有傳她於日本拍一個廣告的酬勞就高達6至10億韓圜(約400萬至668萬港元)。



另外,警方昨日表示不進行驗屍,遺體已移交給遺屬,如警方在調查時如果沒有發現特別的疑點,預計將結束案件調查。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遺下兩幢豪宅 遺下兩幢豪宅
遺產將由嫲嫲分配處理

遺產將由嫲嫲分配處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