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光復區會】保皇黨區選大敗 林鄭死撐:唔少選民以投票展示對暴力不滿 __,林鄭,

董立華攝(蘋果日報)
林鄭月娥表示,選舉前擔心能否在和平舉行的氛圍下舉行,主事官員多次強調會盡力辦好選舉,因為她曾於施政報告中承諾,好好掌握三大原則:堅守一國兩制和維護港人 ...






林鄭月娥表示,選舉前擔心能否在和平舉行的氛圍下舉行,主事官員多次強調會盡力辦好選舉,因為她曾於施政報告中承諾,好好掌握三大原則:堅守一國兩制和維護港人自由;維持法治,以及保持制度優勢,今次選舉體現香港人有選舉權;香港有選舉法,而今次選舉亦正好體現保持制度的優勢。她又繼續斥責過去示威者破壞社會及道路,感謝市民於動盪氣氛下投票,同時答謝區選候選人,特別是被破壞宣傳物品的候選人,寄望新一屆區議員未來4年擔起為市民服務的責任。今次區會多區主席及連任多屆的建制派議員「下馬」,林鄭對資深區議員過去為社會工作表示讚賞。



理大校方連日進入校園,並與警方周旋,林鄭指警方包圍理大目的是執法,亦已採取靈活做法,促留在理大的人士盡快和平離開。林鄭表示會在「合適的時間」才進入校園,政府已組成安全小組,包括獨立人士、校長、社工、消防及臨床心理學家,政府期望「完全唔洗出動」,勸籲留守者離開。林鄭月娥又表示,並無得到中央要求問責的指示,因選舉除重視結果,過程亦很重要,因假如辦一場與法治公正相違背的選舉,問題會更大。



直播重溫

《蘋果》facebook

《蘋果》YouTube頻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