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咸素媛:聞老公遇車禍 咸素媛拍攝期間擔心爆喊 __,咸素媛,

新一集《妻子的味道》講到咸素媛在拍攝期間得知陳華遇車禍後擔心到喊。韓國43歲女星咸素媛與較她年輕18歲的內地網紅陳華,去年2月結婚,同年12月誕下7. ...




新一集《妻子的味道》講到咸素媛在拍攝期間得知陳華遇車禍後擔心到喊。


韓國43歲女星咸素媛與較她年輕18歲的內地網紅陳華,去年2月結婚,同年12月誕下7.3磅的中韓混血B女,二人透過綜藝節目《妻子的味道》公開婚後生活,多次在幕前炒大鑊,不少網民都認為二人很快會離婚,但咸素媛昨日就翹實老公陳華出席頒獎禮,恩愛地大派心心。


新一集《妻子的味道》將於今晚播出,預告今日公開,講到咸素媛在拍攝節目期間,收到老公遇車禍的消息後,喊住趕去醫院。當日咸素媛因預感不好,所以將陳華的手機收起,叫他不要出去,但陳華就在沒有帶手機的情況下外出,但他坐的的士就被酒駕車輛撞上,咸素媛收到電話知道陳華遇意外後,立即向製作組說:「我好像沒法繼續拍攝了,陳華受傷了。」


在預告照中,面色蒼白的咸素媛正在落淚,而在病床上的陳華頸及腳都戴着保護套,似乎傷得不輕。製作組坦言當時亦有嚇親:「當時除了工作人員,《妻子的味道》的所有人都嚇倒了,希望他早日康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