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叱咤我最喜愛八強走勢 姜濤越級挑戰陳奕迅 __,姜濤,陳奕迅,

姜濤
叱咤我最喜愛八強走勢姜濤越級挑戰陳奕迅姜濤商台今年面對社會動盪,仍堅持舉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並如期2020年1月1日晚在會展舉行。商台公佈各 ...




叱咤我最喜愛八強走勢 姜濤越級挑戰陳奕迅

姜濤

商台今年面對社會動盪,仍堅持舉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並如期2020年1月1日晚在會展舉行。商台公佈各組別的八強走勢,忍痛取消25場跨年演唱會的陳奕迅亦入圍最喜愛男歌手八強,被MIRROR的姜濤及陳卓賢越級挑戰。

陳奕迅
陳奕迅
容祖兒、張敬軒

容祖兒、張敬軒

商台主辦的叱咤樂壇頒獎禮如期在元旦夜舉𢔢,其中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女歌手、組合投票已於昨日正式展開,樂迷可以透過手機應用程式,以一人一票投票,選出心目中的最喜愛男歌手、女歌手及組合最後五強。截至中午12時,最新八強走勢如下,入圍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包括周國賢、姜濤、張敬軒、許廷鏗、陳卓賢、陳奕迅、陳柏宇及陳健安。至於女歌手八強就有AGA、Gin Lee、方皓玟、林二汶、容祖兒、衛蘭、鄭秀文及謝安琪。我最喜愛組合八強就有 Dear Jane、ERROR、MIRROR、RubberBand、Supper Moment、ToNick、小塵埃及艾粒。

MIRROR

MIRROR
ERROR

ERROR

剛剛宣佈取消了25場跨年演唱會的陳奕迅,空出了元旦日的檔期,不知會否捧場出席;而由ViuTV節目出身的兩隊組合MIRROR及ERROR都入圍八強,如果能携手進入五強,都認真搞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