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甄子丹:同《奇異博士》演員交手!甄子丹快到嚇親人 __,甄子丹,

甄子丹果然係「宇宙最強」!藝人甄子丹主演的電影《葉問》系列至今走過十個年頭,今個聖誕節《葉問4:完結篇》終極上映,由第一集「我要打十個」到第二集「圓桌 ...




甄子丹果然係「宇宙最強」!


藝人甄子丹主演的電影《葉問》系列至今走過十個年頭,今個聖誕節《葉問4:完結篇》終極上映,由第一集「我要打十個」到第二集「圓桌大戰」,到上集與拳王泰臣的「三分鐘對戰」,《葉問》系列成功屢創功夫動作經典。來到最終回,在動作導演袁和平(八爺)的帶領下,破天荒同時混合太極、空手道和自由搏擊,甄子丹說:「八爺屬於大師級,設計上完全不擔心,一定有新元素畀你。」


電影製作特輯「動作篇」曝光,看到甄子丹跟身形比他大一個碼、曾參與Marvel系列電影《奇異博士》的英國動作演員Scott Adkins激烈交手,有葉問招牌連環閃電拳外、亦有扣頸、飛腳、批肘等。對於今次合作,Scott十分興奮,原來他一直有看甄子丹的動作電影,所以收到他的邀請時二話不說答應演出,他說:「《葉問》系列毫無疑問是最好的功夫動作電影,當我參與其中,甄子丹的速度、動作、詠春招式完全令我大吃一驚。」Scott更直言其中一場,八爺叫二人先過兩招,Scott才出拳反攻,但最後甄子丹的速度太快,他一出手,Scott下意識已經要擋駕。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